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福建驾校根据考核结果细分四个等级

来源:台海网 [2008-7-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导报讯 (驻福州记者 林芹)从9月1日开始,全省驾校将执行质量信誉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细分为AAA、AA、A和B四个等级。省运管局昨日公布了具体的考核意见。
    据悉,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质量信誉等级分为AAA级、AA级、A级和B级,AAA级标示牌由省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统一式样制作并颁发,AA级标示牌由设区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统一式样制作并颁发。质量信誉考核的结果由设区市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负责向社会公布。
    其中,AAA级为质量信誉最高等级,要求驾校在考核期内未发生一次死亡一人及以上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重大、特大恶性服务质量事件;未出现超越许可事项、超越注册地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的违法违章行为;未发生严重违规被国家、省级或市级新闻媒体曝光属实的事件;未出现教学车辆未进自有教练场地进行训练等问题。被评为B级的驾校则是质量信誉较差的。同时,驾校的考核还设定了不少加分选项,考核期内科目一或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平均合格率排名在设区市前20%的驾校都可享受考核加分的照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